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10412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10412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2 09:44:5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日,南充市蓬安县实验小学的学生参加“童心向党”主题活动。连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蓬安县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活动,通过识党旗、学党史、唱党歌、知党恩,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 周亮 摄(视觉四川)

4月11日,雨后的赤水河红军大桥。大桥横跨赤水河两岸,连接川黔两地,在连绵的乌蒙山中显得格外壮观。赤水河红军大桥主桥跨径1200米,为双塔单跨钢桁梁悬索桥,其中贵州岸塔高243.5米,是世界山区峡谷同类型桥梁中第一高塔。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

四川省“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红色旅游年启动仪式现场。

广安邓小平同志故居。 郑继明 摄

仪陇县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过会理纪念碑。

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公园。 黄永邦 摄

俯瞰“红色旅游年”启动仪式现场。

红原县日干乔红军过草地遗迹。

4月9日上午,在雅安市石棉县,一首气势磅礴的大合唱《七律·长征》响彻安顺场纪念广场上空,正式拉开了“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红色旅游年启动仪式的序幕。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故事,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首次发布11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和4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图片除署名外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4月9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开幕。 牟科 摄

第十六届酒博会展览面积超8万平方米,展示上千个酒类品牌。 刘学懿 摄

酒博会上,泸州老窖和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晒出一株约5米高的电子树,上面装有500片全柔性显示屏“树叶”。 (柔宇科技供图)

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汾酒、洋河、郎酒、川酒集团、舍得等品牌入驻展示。牟科 摄

在泸州的酒博会上,一杯葡萄酒串起中国和智利。 周梦颖 摄

酒博会上,500名“小桂花”青年志愿者亮相。蔡惠兰 摄

4月9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在泸州开幕,这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泸州举办的首个国际性大型展会。酒博会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智利作为主宾国亮相,42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商代表、1000余家参会企业齐聚中国酒城。开幕式上,泸州摘得两张重量级名片——古蔺县被中国酒业协会授予“世界美酒特色产区·中国酱酒之乡古蔺”称号,泸州市被中国烹饪协会列入“中餐特色美食地标城市”名录。

4月11日,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交通信号灯“绿骆驼灯”亮时,农户牵着骆驼有序通过。

近日,具有骆驼元素的交通信号灯亮相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针对景区内骆驼行走的路线、游人步行道和车辆行驶道交叉的情况,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设计出引导人、车和骆驼分流用的交通信号灯,确保景区交通安全有序。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4月8日,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的试验田里,工作人员正在按照标记手工栽种秧苗。

4月8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栽培岗位专家徐富贤和同事拉着打好记号的长绳,为插秧的工作人员做标记。

4月8日,试验稻田里的秧苗郁郁葱葱,工作人员通过插着的黄色、红色、白色塑料标记小牌,区分栽种的水稻新组合。

人工插秧能满足试验栽种的秧苗必须分块、分区的高标准要求。

4月9日,自贡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的工作人员在大豆试验田中播种。

在大豆试验田中,科研人员采用传统的穴播方式播种,确保试验的准确性。

4月8日,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用于培育的水稻种子都清楚标明了代号,确保无误。

4月8日,科研人员在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的实验室中用荧光化学发光成像系统对水稻进行测试。

4月8日,在泸州市泸县福集镇的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的试验田里,工作人员整齐地排成一行在试验田中手工插秧。刚栽种的秧苗郁郁葱葱,秧苗间插着黄色、红色、白色塑料小牌,这都是2021年新栽种的水稻新组合。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影报道

在阿坝州金川县卡拉脚乡玛目都村,帮扶干部和贫困户一起扎扫帚。

攀枝花市盐边县格萨拉乡彝族大妈用上自来水,喜笑颜开。 (图片由省扶贫开发局提供)

4月2日,已部分建成投用的巴川中学一角。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德阳公司供图

广汉市连山镇锦花村的水田里,工作人员为搭载北斗导航系统的无人驾驶插秧机放置秧苗。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余如波 摄(资料图片)

4月2日,成都市“宏明记忆”党性教育示范基地展厅,参观人员用手机对着现场印有入党誓词的鲜红党旗图案扫描,AR的党史课堂一 一展现在屏幕上。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衡昌辉 摄

来源: 20210412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