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人物>详细内容

《百年巨匠——马识途》在蓉开机

来源:川报讯(记者 肖姗姗) 发布时间:2019-11-17 22:51:10 浏览次数: 【字体:

川报讯(记者 肖姗姗)11月16日,四川新华发行集团、《百年巨匠》版权方百年艺尊(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百年巨匠——马识途》开机仪式在成都举行。《百年巨匠——马识途》将对马识途进行全方位的影像解读和人物诠释,记录这位革命家、文学家的传奇人生。
  开机仪式上,马识途简要回忆了他所经历的一百年,感慨自己身在其中深感自豪,“一百年中,我有我的失败与成就,失落与希望,眼泪与欢笑,痛苦与快乐。”马识途相信节目组能够从他的百年生活中,选取真实的细节,做出真实的节目,并借以这个小小的侧面反映百年来中国的社会变迁。
  《百年巨匠》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人物最多的人文纪录片,被列入国家重点文化工程。《百年巨匠——马识途》制片人张小红希望通过该纪录片,让更多人了解马识途的革命经历、生平和文艺作品。
  开机仪式上,四川新华发行集团与百年艺尊(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除了拍摄《百年巨匠——马识途》,还将依托《百年巨匠》开展文博展陈、出版传媒、影视制作等方面的合作。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现场率先与百年艺尊(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百年巨匠》系列少儿出版物合作协议,下一步将推出系列少儿出版物。

来源: 川报讯(记者 肖姗姗)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