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民俗>详细内容

静谧湖水边、璀璨双塔下,成都这场元宵晚会太惊艳

来源: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发布时间:2021-02-23 19: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2月22日晚,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露天实景新春元宵晚会在成都交子公园进行录制。

临湖而建的舞台,背后是灯光璀璨的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双子塔”,公园与城市相融的大美景观交相辉映。

今年8月成都将迎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这是中国西部承办的最大规模世界性综合运动会,也是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进程中标志性事件。此次元宵晚会以“牛年迎大运,幸福中国年”为主题,运用虚拟与现实混合置景等技术手段,以公园城市大美景观作为背景打造大型沉浸式音乐会。

超大编制的交响乐演奏作为主体,搭配阿卡贝拉、经典民乐、摇滚交响等不同艺术元素跨界融合,《欢聚元宵》《星辰大海》《我的梦》等节目汇聚传统与现代,让高雅艺术与顶尖科技在实景舞台上有机结合,打造全新的视听新体验。

晚会现场,7位来自成都的曾经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荣获冠军的运动员登台亮相,高唱《我们是冠军》,引发现场观众激动人心的集体回忆。这既是一种大运精神的真实传承,也完美诠释了成都大运会“成都成就梦想”的主题。

“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本场晚会重要环节之一,新晋成都大运会形象大使张杰登上了晚会的舞台,现场激情献唱《少年中国说》,为整场晚会注入了蓬勃的朝气和力量。据介绍,此次晚会将于2月25日晚八点在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多个频道播出。

来源: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