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民俗>详细内容

大世界基尼斯之最会理古城端午万人宴震感上演

作者:文:董芝会 图:黄正伟 董芝会 李闯 刘飞 张忠文 来源:会理宣传 发布时间:2019-06-08 09: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7日下午4时,大世界基尼斯之最的“会理古城端午万人宴”,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会理震撼上演。会理古城推出端午宴3318桌,33000余人同享药根宴,10万余人游古城。

  古城新韵,美美传承。近年来,会理人更是将药根宴搬到了古城的大街小巷上,与全国各地的游客共享这道独特的端午美食,赋予了会理新的文化内涵。从2016年开始,会理已连续三年举办了盛大的端午风情游活动。 2018年端午万人药根宴共摆3273桌,32929位游客同时品尝端午药根宴,成功申报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今年端午万人药根宴也异常火爆,餐票发售当天,网上订票仅几分钟就宣告售罄。古城及周边有接待能力的餐饮企业也积极推出药根宴,以满足广大游客和市民群众的需求。

  红红火火的万人药根宴如长龙一般,来自北京、广东、海南等全国各地的游客在会理品着万人药根宴,体验着民俗活动,尽情享受独特的端午风情。

来源:会理宣传


文:董芝会

图:黄正伟 董芝会 李闯 刘飞 张忠文

来源: 会理宣传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