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旅游>详细内容

四川的秋天有多美 | 坐上地铁 “横穿”成都市内的赏秋胜地

来源:四川在线记者韦维徐沛东摄 发布时间:2020-11-13 18:00:20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韦维徐沛东摄

每逢蓉城秋意渐浓,芙蓉展颜,金桂飘香,菊花独放,满园秀色。然而,秋日的成都除了充满花香的空气,还有众多的赏秋胜地。11月12日,四川在线记者坐上地铁,由东往西“横穿”了成都二环内的范围,记录了满眼秋色。

东门大桥站

东门大桥地铁站旁,是成都赏秋胜地之一的合江亭。环绕内城的府河、南河在此交汇,碧波荡漾,层林尽染,白鹭齐飞,秋色秀美。

人民公园站

乘坐地铁来到人民公园,众多市民在这里赏秋菊赏银杏。“这个季节来人民公园最不可错过的就是这里的秋色,美!”来人民公园游玩的李阿姨一边忙着拍照一边说。

白果林站

距天府广场仅四站之隔的“白果林站”,就算没去过这里,相信也能猜出这地方跟银杏有关系吧。有人说,以前这里因为种了大量的银杏,所以得名白果森林。从地铁站C口出来,沿著清西路走到底,便可到达成都最美的银杏观赏区之一的银杏路,街道并不算宽敞,但独有一番秋韵。

来源: 四川在线记者韦维徐沛东摄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