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旅游>详细内容

【旅游】雅安市举办纪念抗美援朝暨雅安解放70周年老战士社会寻访纪实摄影展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02 21:08: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是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暨雅安解放70周年。为致敬英雄、大力弘扬革命精神,2020年9月29日,雅安市纪念抗美援朝暨雅安解放70周年老战士社会寻访纪实摄影展开幕式在市文化馆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纪念雅安解放和抗美援朝70周年,是要以发展的思维、长远的眼光来审视历史,观察现实,启迪未来,更好地汲取历史经验,从中获得现实和长远的教益。举办摄影展就是用文字、图片、实物等展陈的形式回顾那段峥嵘岁月,就是为了让后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崇尚英雄、仰望军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此次摄影展由雅安市双拥领导小组主办,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雅安日报传媒集团等部门承办,并得到了六十二军后代联谊会的大力支持。摄影展内容将同步以网上展馆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呈现。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全程参与摄影展策划、方案制定,并提供、审核相关展陈文字资料。

方志四川 篆刻:殷智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供稿: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雅安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