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旅游>详细内容

“五一”期间,峨眉山单日限流13500人,寺庙、演艺暂不开放

来源:四川在线记者 王博尔 发布时间:2020-04-28 22:44:32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王博尔

4月28日,记者从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安全、限量、有序开放,今年“五一”期间峨眉山景区将把单日限流人数从1.6万人下调至1.35万人,景区内露天景点全部开放,寺庙暂不开放,《只有峨眉山》演艺也暂不恢复演出。

需要注意的是,游客须通过网络预约实名购票,预约时间至少提前1日,最长不超过14日。按政策规定应当享受门票优惠的游客,可到景区综合服务窗口现场办理。同时,游客购票前需注册申领健康码(天府健康通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均可),健康绿码者方可订票。

峨眉山景区提示,游客进入景区时,须严格执行有关防疫要求,主动出示健康绿码或14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体温、戴口罩。排队时请保持1米以上间距,游览过程中不扎堆、不聚集,服从景区工作人员引导。  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供图

★“五一”游峨眉小贴士★

景区票务预约平台:

峨眉山识途旅游网官方网站(http://www.ciotour.com)、峨眉山识途旅游网官方微信、携程、美团等。

交通管理:

· 景区实行交通管控,游客须前往峨眉山游客中心或峨眉山旅游客运中心乘坐观光车进入景区。

· “五·一”假日期间,景区观光车发班时间由目前的7:00提前至6:00。

相关电话:

票务预约咨询电话:400—8196—333

旅游咨询投诉电话:0833—5533355

应急救援电话:18080664119

来源: 四川在线记者 王博尔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