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9-01-09 08: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国务院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听取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全省开发区创新发展等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促进全省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四川省省级开发区设立、扩区和调位管理办法》《四川省开发区发展规划(2018-2022年)》,对开发区的规划审批、机构编制、运营管理等进行了规范,对各地各类开发区的发展布局与功能定位等进行了明确,提出加快开发区转型升级、促进开发区开放型经济发展、推动开发区绿色发展的具体措施。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加强对开发区创新发展的指导和服务,共同努力把开发区建成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转型升级的主力军、开放合作的主平台和改革创新的主阵地。

会议同意对《四川省高速公路BOT项目管理办法》进行修订。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本次常务会议开始前,省林草局局长刘宏葆讲解了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质量建设四川大熊猫国家公园有关内容。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