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委信息>详细内容

王雁飞在甘孜调研时强调 为藏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作者:记者 徐登林 来源: 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20 17:49:32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记者 徐登林)8月12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深入甘孜州甘孜县、白玉县、德格县、石渠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藏区监督执纪、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等工作,强调要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在甘孜县甘孜镇河坝村和德格县龚垭乡雨拖扶贫移民新村,王雁飞走村入户看望慰问当地群众及贫困户代表,了解惠民惠农政策落实情况。王雁飞指出,党中央和省委一直都非常重视藏区工作,对藏区群众生产生活非常关心,大家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既扶贫又扶志,为早日实现小康生活而共同努力。
王雁飞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活动,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不断延伸监督触角,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切实维护和保障群众的根本利益。

在石渠县纪委监委机关,王雁飞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建设、藏区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缺氧不缺信念,缺氧不缺智慧,缺氧不缺激情”的石渠纪检监察干部精神。王雁飞指出,要花大力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做好基层减负工作,切实将基层干部从文山会海中解放出来,将更多精力放在为群众做实事谋福利上。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