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委信息>详细内容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省委书记给大家拜年了!四川省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来源:川报观察 发布时间:2019-02-02 18: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省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彭清华致辞 赵宗岐吴社洲出席

尹力主持 柯尊平邓小刚出席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2月2日上午10时许,四川省2019年春节团拜会在成都举行,全省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收获喜悦,喜迎新春佳节。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团拜会上致辞。西部战区司令员赵宗岐、政委吴社洲出席。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团拜会。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

军地领导同志与部分来自基层的代表同席就座,亲切交流,互致问候。

彭清华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各族人民,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川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员,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四川改革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节日的美好祝愿。

彭清华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很不平凡。我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与时俱进谱新篇,对四川未来发展作出战略谋划和部署,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显著成绩。一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高度重视、亲切关怀,给予我们信念的感召、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去年春节前夕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之后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四川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一年来,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宏伟蓝图在巴蜀大地上徐徐展开,“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深入实施,“5+1”现代产业体系培育效果初显,全面深化改革蹄疾步稳,全方位开放合作走深走实,开放大通道加快建设,推动四川迈入了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征程。一年来,一大批急难愁盼的民生难题得到有效解决,脱贫攻坚战取得重大成果,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推进,污染防治“八大战役”深入实施,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殷实、越过越红火,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彭清华说,梦想靠实干成真,幸福靠奋斗得来。进入新的一年,有机遇也有挑战,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稳求进、以进固稳,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着力打造“5+1”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扎实抓好县域经济、文化旅游、制造业和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等大事,更加有力地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彭清华说,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巴蜀大地一定会更加春意盎然、生机勃发,锦绣天府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擘画的美好蓝图变成巴蜀大地的生动实践,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全国及省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代表,全国及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三八红旗手”代表,川航英雄机组成员代表,烈士遗属、公安系统英模、驻蓉解放军部队英模、驻蓉武警英模、见义勇为代表,省双拥工作先进代表,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援川扶贫干部代表,工人、农民、教师、科技工作者、医务工作者、文化艺术工作者、运动员、专家人才、残疾人代表,受到中央表彰的改革先锋、“时代楷模”,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香港驻蓉经贸办、澳门贸易促进局成都代表处负责人,港澳台侨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等应邀参加团拜会。

参加团拜会的还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检察院检察长,驻川部队领导同志,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在蓉常委,正省级老同志和有关省级领导等。


来源: 川报观察
终审:罗一洋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