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2019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在蓉举行 邓小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作者:记者 钟振宇 黄大海 来源:20190920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0 15: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记者 钟振宇 黄大海)9月19日,由中国侨联、全国对外友协、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在蓉举行。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是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峰会以“全域开放新机遇、中阿互鉴新局面”为主题,来自阿联酋的政商代表团以及3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位海外侨商、华文媒体代表齐聚成都,共商交流合作大计、共谋互利共赢发展。

邓小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四川的中国侨联、全国对外友协和海内外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四川与全国一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已成为中国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把握中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四川与阿联酋全方位交流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框架引领下,四川与阿联酋进一步提升交流合作水平,加强经贸、文化、人文、旅游、体育等领域全方位务实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四川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竭力为来川投资发展的企业和客商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开幕式上,来自阿联酋迪拜投资发展局、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和阿联酋川渝商会的嘉宾先后作主题演讲。峰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外企业交流活动,组织部分嘉宾赴我省5市进行考察。

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出席并致辞。

来源: 20190920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