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四川文旅代表团赴浙江推介 欢迎浙江游客来川赏美景品美食

作者:记者 杨艺茂 来源:四川日报杭州8月16日电 发布时间:2019-08-17 10:33:21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杭州8月16日电(记者 杨艺茂)8月16日,“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2019四川国内旅游市场(长三角地区)暨天府旅游名县调研座谈会在杭州举行。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携14个首批四川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有关负责人、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四川文旅代表团,与浙江省部分市县文旅主管部门、旅游行业协会、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文化旅游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川浙文旅市场发展合作与市场监督管理经验。

四川与浙江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两省文化旅游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座谈会上,浙江文旅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为四川文旅代表团带来不同话题的经验分享,包括旅游营销流量资源及产品销售能力提升、文旅融合背景下传统村落高品质保护与发展、文创产品开发与品牌营销等,从不同角度解读浙江文旅融合发展先进经验及案例,让四川文旅代表团的代表们进一步了解当地文旅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等。成都市锦江区、邛崃市、崇州市,巴中市南江县,绵阳市北川县作为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代表,推介了各地各区域的特色文旅资源和特色产品,并向浙江游客发出邀请,欢迎来川赏山水美景、品川味美食。

双方文旅企业还就四川长三角地区旅游市场发展提出进一步合作与改善的建议,表示将加强多方客源市场的拓展与合作。

来源: 四川日报杭州8月16日电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