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详细内容

旅投会旅博会9月乐山开幕

作者:李娇 记者 边钰 刘若辰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7 10:31:42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李娇 记者 边钰 刘若辰)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分别于9月5日至9日、9月6日至9日在乐山举行。这是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8月16日介绍的。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个大会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部署的重要举措。两个大会同期、同地举办,旨在整合办会力量,打造全球文旅融合交流合作新平台。

旅投会以“文旅融合发展”为主题,届时将举办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重大投资项目集体签约仪式。70余个文旅融合项目将集中签约,签约金额预计突破1000亿元。

旅博会以“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为主题,将推出峨眉高峰论坛、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世界研学旅游组织信息发布会等10大主体活动及20余项文旅系列配套活动,实现馆内馆外、线上线下立体推进。旅博会设全球精品旅游展区、中国特色旅游展区、四川文化旅游展区等8大展区(馆),目前3.5万平方米展位面积已全部被抢购。已确认的有包括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摩洛哥、埃及等58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展商参展。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