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办机关各支部认真学习讨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刘源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4 19:18:1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4月15日,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近期,机关各支部及四川年鉴社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检查检视,力争补足短板,共建廉洁机关、和谐机关。

全体党员干部认为,陈建春在会上就转变机关作风强调的“五心”“六问”“七句话”,真诚真挚,推心置腹,具有很强针对性,对大家是一种警醒、是一种鞭策,有利于净化机关风气,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的干事创业氛围。郭东军的讲话对我们落实监督执纪主体责任,强化制度建设,增强廉洁从政自觉性提出了明确要求,一定认真贯彻落实。

大家在讨论中表示,近年来,全办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获得省领导、中指组及省直部门的充分肯定,赢得离退休老同志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是党组团结带领全办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取得的,但对照党组要求,仍存在较大差距。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做到言行一致;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道德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始终做到光明磊落、公道正派、正道直行,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奋起之志,常为报恩之事,用心谋事、踏实干事、真诚共事、努力成事,在推动地方志事业转型发展中淬炼自我、奉献自我、实现自我,以奋斗实现价值,以实干赢得尊重。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