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志•文化艺术志(1986-2005)》 编纂工作座谈会在省地方志办召开

作者:冯国梅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1 22:50: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3月19日上午,《四川省志•文化艺术志(1986-2005)》(以下简称《文化艺术志》)编纂工作座谈会在省地方志办会议室召开。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出席会议,省文旅厅办公室、省地方志办省志工作处、省艺术研究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省文旅厅办公室副主任李东倜介绍了《文化艺术志》组织编纂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承担《文化艺术志》总纂工作的省艺术研究院副院长郭勇通报了总纂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省地方志办省志工作处就前期介入指导志书编纂及审稿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陶利辉指出,《文化艺术志》编纂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一定要精心谋划、高效推进。一是充分认识完成编纂出版工作的紧迫性。目前距国务院确定的2020年底完成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只有不到9个月时间,编纂人员要加快编纂进度,完善志稿内容,6月底前要完成终审稿。二是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作为牵头承编单位省文旅厅要加强统筹谋划和沟通联系,尽快组织召开三家承编单位参加的碰头会、及时协调解决编纂工作中出现的材料补充及修改完善问题。三是统筹推动高质量完成编纂任务。《文化艺术志》复审组要提前介入,做好业务指导与服务,全程跟进志书总纂统稿、初审、复审、终审以及终审后的修改出版工作。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