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地方志办赴古蔺县桂花镇田坝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作者:邓​肖亭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6 19:28: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6日,四川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赴古蔺县桂花镇田坝村开展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调研,并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在田坝村莲藕产业基地,赵行一行实地查看了莲藕基地的生产状况和旅游设施的建设情况。2018-19两年,省地方志办在“国家扶贫日”动员机关干部职工捐赠的款项共计15000元左右全数指定投入田坝村旅游设施的配套建设,田坝村于今年9月完成了相关的旅游设施建设工作,为进一步壮大和振兴乡村旅游做好准备。在了解了莲藕产业基地的产量、莲藕上市时间和今年“荷花节”开展的情况后,省地方志办对结对帮扶的九户贫困户开展了走访慰问,到户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以及一年的收入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主动参与脱贫攻坚中来,在2019年古蔺全县脱贫摘帽、迎接相关检查的关键时刻,能够和镇党委、村委会、帮扶干部齐心协力,感念国家好的政策、点赞家乡脱贫攻坚工作。

省地方志办机关党委还和桂花镇机关支部、田坝村党支部就党员干部培训、党建活动开展、党员意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向桂花镇党委书记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