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志·通信志(1986—2005)》初审会在省通信管理局召开

作者:陈婧妮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30 18: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30日上午,《四川省志·通信志(1986—2005)》(简称《通信志》)初审会在省通信管理局会议室召开。牵头承编单位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各处负责人,参编单位四川电信公司、四川移动公司、四川联通公司相关人员,《通信志》责任总编、责任编辑等共15人参会。会议由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负责人主持,省通信管理局副巡视员任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13e2ea2167584c459ada443cb498ffb1.jpg

《通信志》编辑室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编纂工作情况。参会代表逐次就志稿内容发表看法并提出审查修改意见。

原四川省邮电管理局局长张居平,原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邓琴甫、王钢等老领导对志稿提交书面审查意见。

会议从政治、史实和体例等方面对《通信志》初稿进行了评审,认为该志书真实、客观地展示了1986—2005年四川省通信事业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充分展现了通信事业在四川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基础和推动作用。志稿体例完备、资料翔实、语言简练,数据使用符合有关规定,表格规范。参会人员一致同意《通信志》通过初审验收。

任云表示,《通信志》初审任务的完成是省通信管理局机关、通信运营企业和省地方志办齐心协力的结果,会后将按本次会议相关意见和建议继续修改好志稿,同时做好保密审查工作,进一步补充材料,精益求精,力争将《通信志》编纂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志书。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要积极配合省地方志办,全力做好终审会议的准备工作,为“两全目标”任务的完成尽责尽力。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