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情网入驻四川农民工服务网

作者:省情信息工作处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9 09: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95abae1f1f8e4f59ba2ca2a36639aa1a.png

近日,四川农民工服务网(http://scnmgfw.org.cn/)在其首页链接四川省情网(http://www.scsqw.cn/)。

四川省情网是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主办的服务四川立体全面对外开放、全面介绍四川省情的官方网站,着力于书写四川记忆,讲好四川故事,传播四川声音。目前,网站开设有四川省情、四川印象(下设四川旅游、四川民俗、四川特产、四川非遗、四川美食、四川美酒、四川名茶、悦听四川、影像四川、名镇名村等子栏目)、巴蜀记忆、图说四川、资政服务、家风家训、数字方志等栏目,主要着眼于四川省情及21个市(州)183个县(市、区)地情、改革发展成就、特色文化、民俗风情等的宣传介绍。自今年6月1日正式上线4个月来,总浏览量1537万余次,独立访客49万余人。

四川农民工服务网是省委省政府倾心为全省2500万农民工量身打造的专业化、精准化、人性化服务平台。四川省情网入驻四川农民工服务网,对于广大四川农民工了解家乡,化解乡愁,寄托乡情,投资家乡,提供了丰富的载体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