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志·盐业志(1986—2005)》 初审会在省经信厅召开

作者:牛淼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8 17: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17日上午,《四川省志·盐业志(1986—2005)》(以下简称《盐业志》)初审会在省经信厅西楼第九会议室举行。牵头承编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以及参编单位四川省盐业总公司、《盐业志》评审专家组、《盐业志》编辑室等共18人参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四川省盐务管理局局长赵辉,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盐业志》责任总编赵行出席会议。

f4083b8374414d04a8c9dc7b1e2749d9.jpg

《盐业志》编辑室负责人向初审会议汇报了编纂工作情况。《盐业志》评审专家组、参会相关单位同志逐次就志稿内容提出审查修改意见建议。赵辉对《盐业志》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修改工作作出安排。

11597a041e2a4fa592d7534727b99284.jpg

赵行代表省地方志办对《盐业志》牵头承编单位和参编单位在机构、人员几经调整,内容不断增设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完成初稿编纂工作表示祝贺和感谢。她简要介绍了第二轮《四川省志》规划和编纂情况,对《盐业志》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完成年度任务。根据安排,《盐业志》需在一年之内完成“三审”任务,时间非常紧迫,希牵头承编单位在初审会后倒排工期,抓紧组织人员修改完善,争取在11月底前报送复审,为年底完成终审任务打下基础。二是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确保志书质量。编辑室要认真按初审会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打造精品良志的目标对志书进行完善,希望专家继续把关指导。三是要以完善的推进指导机制确保质量与进度相统一。责任编辑组要加强审查指导;牵头承编单位要完善工作推进机制,保障人力物力,调动积极性,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

参会代表一致同意《盐业志》通过初审验收。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