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地方志办举行第一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05-04 18: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安排,2016年5月4日,省地方志办召开党员大会,由综合处处长、支部书记邓瑜,省志处处长、支部书记陶利辉主讲主题为“谈心路历程、看党性锻炼”的党课报告。机关及年鉴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指出,按照“两学一做”活动方案要求,由支部书记讲党课是一次很好的尝试,要继续坚持,请各个层面、不同职级的党员干部都来发言、交流,谈思想,说感悟,促共勉。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孝平主持会议,要求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标准定措施,对照要求重践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综合处处长、支部书记邓瑜讲党课

省志处处长、支部书记陶利辉讲党课

邓瑜、陶利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思想经历,从对党性的理解、成长中的感悟、行走中的感悟,生动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以及如何从当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对自己的理想和人生负责,深刻诠释了地方志工作者必须的能力提升与作风养成。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