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罗亚夫调研、检查、指导省林业厅修志工作

作者:sky 发布时间:2011-03-08 16:18:21 浏览次数: 【字体:

罗亚夫调研、检查、指导省林业厅修志工作

 

32,省志编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亚夫前往省林业厅检查指导《四川省志·林业志》(19862005)和《四川省志·大熊猫志》(特色志)的编修工作。省林业厅副巡视张绍荣、杜万全参加座谈。在听取省林业厅修志工作汇报后,罗亚夫同志指出,要强化领导,克服困难,补充人力、财力,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目标管理要求,保质保量地如期完成林业志和大熊猫志编纂任务;要严格按照中指组《地方志书质量规定》等规范性文件来编写两志;具体参与总纂的人员要强化地方志业务培训和学习。他强调,在大熊猫志的修改过程中,要严把政治关、史实关、保密关;要严格按照志书体例和编写规范进行修改;注意处理好与林业志等志书交叉、重复的内容;要重视专项调研工作,继续收集、补充资料,对所引用资料尤其是口碑资料要加强考证;要尽快将大熊猫志篇目报送省志编委审批;在对大熊猫志进行修改完善工作的同时,需大力加强林业志编纂的工作进度和力度。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