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马小彬出席成都市地方志质量建设工作会

作者:谢鑫 发布时间:2011-07-22 08: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下午,成都市地方志质量建设工作会在蓉召开,省志编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出席会议并讲话。讲话中,马小彬对成都市地方志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成都市地方志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志书审查验收环节,初审、复审、终审三审程序要严,责任要清;2、志书出版从外观到版式都要能体现成都文化风貌,展现成都的时代风采。成都市拥有区位优势、人才优势、经济优势、资源优势,地方志工作也理应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排头兵。期望成都市各级党委政府继续依法加强地方志事业的领导和监督;3、成都市各级地方志机构要继续依法加强对本行政区域内地方志工作的指导监督,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好志书年鉴编修工作。省志编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成都市地方志事业的发展 ,共同推进地方志事业的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由成都市政府主持召开,各区县政府分管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共100多人参会。分管副市长傅勇林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