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成都市地方志办迎来乔壁星故乡客人

来源:成都市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8-01-12 14: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月11日,河北省临城县政协副主席李联双一行6人到成都市地方志办搜集明万历年间执政四川的一代廉吏——乔壁星史料,共商合作事宜。  

成都市地方志办编审处处长黄小华向考察组介绍了被誉为“天下清官第一”的乔壁星在成都任四川巡抚期间务实清廉、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以及成都市地志办通过深挖地情资源创新宣传方式,与市纪委合作开办《廉说蓉城》专栏引起社会热烈反响,受到中纪委、监察部网站的高度肯定后,进一步深度开发栏目价值,与成都电视台、成都人民广播电台合作,通过推出相关影视片以及音频节目,多渠道宣传乔壁星等成都历史上的清官廉吏事迹的相关情况。

李联双副主席高度赞赏了我办发掘乔壁星清廉事迹,弘扬廉政文化的创造性做法。他表示,作为乔壁星的家乡人深受感动,也很受鼓舞,希望双方共同挖掘乔壁星事迹,开展深层次合作,为进一步助力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清廉精神作出新的贡献。


成都市地方志办

来源: 成都市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