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巴中市史志办资政文章获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来源:巴中市史志办 发布时间:2017-11-29 15: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巴中市史志办撰写的《川陕苏区群众工作的经验与启示》,获市委书记罗增斌批示:“这项研究很有意义,也提供了不少可供借鉴的有益经验。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群众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各项工作之中。”市委副书记余先河批示要求:“请市委组织部将此文作为市委党校和大巴山干部学院的培训课程;请市委党史办将此文印发各区县党委学习;请市委党史办对16字的红军训词(红军精神)作专门研究,形成类似资政文章。”

今年来,巴中市史志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切实加强资政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研究成果和资政文章,充分发挥了史志资政服务作用。

(巴中市史志办)

来源: 巴中市史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