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巴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调研指导史志工作

来源:巴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0-23 14: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0月11日下午,巴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在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尚华陪同下到市委史志办调研指导工作。张鹏飞亲切慰问了史志办干部职工,详细询问了史志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市史志馆展陈布展推进情况,认真翻阅了史志研究成果。

张鹏飞指出,巴中市是党史资源大市,研究好巴中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地域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史志工作,市委主要领导非常关心史志工作,多次就史志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升服务能力建设,认真开展史志课题研究,深入研究川陕苏区历史、红色文化及历史文化,提升史志资政服务水平;二要树立精品意识,认真做好巴中党史正本、执政实录、巴中年鉴、巴中简志等书籍的编纂出版工作;三要加快推进市史志馆展陈工作,体现巴中地域文化和史志特色,尽早对社会免费开放,提升社会影响力;四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整合社会史志人才资源,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史志干部队伍。

(巴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巴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