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旺苍县志办四措施加强志书编纂工作

作者:柳 斌 来源:旺苍县志办 发布时间:2017-10-23 14: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强化乡镇志编纂。于5月4日召开《木门镇志》(1986—2015)复审工作会,就该志编纂工作与镇党委、政府交换了复审工作意见,力争把该志打造为精品良志;3次到枣林乡指导《枣林乡志》资料长编工作。

e3e49748a2224eca8e60155a78c8656a.jpg

二是加强部门志编纂。指导县委组织部完成《旺苍县组织志》终审工作,并交付印刷;于9月中旬到县图书馆、县体育局指导部门志编纂工作,就《旺苍县图书馆志》编纂的资料收集、框架结构、彩页编辑、图片编辑、装帧设计、审查把关、行文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与县体育局商谈了《旺苍县体育志》编纂启动工作事宜。

ebf777ee87004f20b9c175df94be163e.jpg

三是推进村志编纂。多次到木门镇三合村和青龙村、枣林乡解放村了解《三合村志》《青龙村志》《解放村志》的编纂进展情况,帮助解决了在资料收集、框架结构、行文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解放村志》《三合村志》已印刷出版,《青龙村志》已完成资料长编工作。

四是开展工作督查。于10月19日召开了乡镇(部门)志、村志编纂工作座谈会,督查了《枣林乡志》《旺苍县图书馆志》《木门镇青龙村志》3部志书的编纂进展情况,就工作方式方法、质量与速度等提出要求,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力争早日完成编纂出版工作。

(旺苍县志办  柳 斌)    

来源: 旺苍县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