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名酒志文化工程——《五粮液志》篇目讨论会召开

来源: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0-10 16: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9月21日,中共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中国名酒志文化工程——《五粮液志》篇目讨论会,主任李勇参会并作讲话。副主任王卫义,五粮液集团公司信息办负责人杨红专以及中国名酒志《五粮液志》总纂人李伯章、陈明本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邱邦武主持。

d60ba936ff9a463485410a0427621d1b.png

会上,邱邦武首先介绍名酒志工程的背景和由来、名酒志篇目设计理念及编纂基本原则。杨红专、李伯章先后介绍了五粮液集团公司的编纂准备工作和名酒工程《五粮液志》篇目撰写的基本思路及对相关重点问题的说明。与会同志围绕《五粮液志》篇目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把握编纂基本原则,更加突出五粮液名酒特色发表了意见。

在充分交流讨论的基础上,李勇主任最后对讨论成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力争成为四川省首批进入国家名酒志工程的成果之一;二是认真修改完善基本篇目,提高编纂质量,将《五粮液志》编纂为精品志书;三是按照明年底完成所有编纂送审程序并公开出版成书的要求倒排工期,进一步明确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并建立相应工作机制和提供相应的工作保障。

来源: 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