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考证习近平总书记1974年到德阳学习沼气的报告获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作者:杨倩 来源: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08 10: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四川代表团,深情回忆起1974年他担任梁家河村支部书记时到德阳学习沼气发电的情景。总书记到德阳学沼气发电所下的“绣花功夫”和为老区发展的人民情怀是党的历史的珍贵史料,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人员对这段史料进行了查阅考证,并形成了报告。

报告获得了德阳市委书记蒲波的肯定性批示:“保存好历史资料,认真学习讲话,抓好各项工作。”德阳市常委、组织部长王华蓉批示:“请市委党校将这宝贵党史资源纳入党员干部教学培训内容,以史激励大家更加奋发有为,执政为民。

来源: 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