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乡镇概览》统稿工作交流会召开

来源:宜宾市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7-08-23 08: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8月16日,中共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宜宾市地方志办)组织召开《宜宾市乡镇概览》统稿工作交流会。中共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勇参会并讲话,副主任邱邦武主持会议。各县(区)地方志办相关领导、统稿人,我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邱邦武首先介绍《宜宾市乡镇概览》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基本篇目设计理念。随后,各县(区)地方志办公室就《宜宾市乡镇概览》补充修改工作进展及在统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交流。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原副主任张聂熙做了八个方面的技术交底。

最后,李勇对下阶段的统稿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二是要进一步提升统稿质量;三是进一步整合工作力量;四是确保按时完成统稿任务。

此次工作交流会是《宜宾市乡镇概览》进入各县区统稿的关键阶段召开的,既是一次工作推进会,也是一次业务培训会。会议总结回顾了前期初稿编纂工作的情况,理清了下阶段统稿思路和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任务。会议对进一步提高全稿质量,按时圆满市委领导交办的编纂工作任务将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 宜宾市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