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成都市志(1990—2005)》“人物卷”等4卷志稿 通过四川省市州志审查验收小组终审验收

来源: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15 15: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8月11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市州志审查验收小组召开《成都市志(1990—2005)》第三次审查验收会议,终审验收该志“人物卷”“地方人民代表大会卷”“卫生计划生育卷”“体育卷”等4卷志稿。市州志审查验收小组副组长,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马小彬主持会议,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家球及业务处室人员出席会议。

成都市地方志工作编纂处处长杨文华汇报了4卷志稿的编纂情况;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市县志工作处副处长高伟明汇报了对志稿的基础审查情况;市州志审查验收小组各成员分别就民族、宗教、统计、保密、编纂体例等方面发表了审查意见。审查验收小组会议一致认为:4卷志稿遵守了宪法等法律法规、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外事政策的规定,政治观点正确。全面系统反映了志书断限内各分卷记述内容的历史与现状,资料翔实、内容丰富,突出了成都市相关工作的地方特色、时代特色。分类科学、详略得当、记述简洁、行文规范,质量基本达到出版要求。请成都市志办严格按终审验收意见进一步修改后,按程序上报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交付出版,予以发行。

马小彬在肯定市地志办工作的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成都市志(1990—2005)》版式要素的统一规范,终审汇报材料的详细规范。市地方志副主任王家球代表成都市地志办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会后将对意见逐一梳理,认真修改落实,并按马主任要求进一步做好各项规范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编纂任务。

(成都市地志办)

来源: 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