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万源市首次将地方志工作纳入绩效管理

来源:万源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15 09: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中共万源市委、万源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采取一系列的办法和措施全面推进地方志工作,取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继今年1月万源市人民政府专门发文首次以市政府的名义对地方志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市政府办印发年鉴编纂和乡镇简志编纂专项工作通知、6月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地方志工作的意见》等重大举措之后,市委办市政府办于8月1日印发《关于将地方志工作纳入绩效管理的通知》。这也是该市首次将地方志工作纳入绩效管理。

a73c7a713e9a48e7809d39b4bef3cd15.jpg

《通知》中明确了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标准和组织实施办法。根据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地方志工作条例》明确的职能职责,结合该市实际制定了《万源市地方志工作目标绩效考核细则》。通过将地方志工作纳入绩效管理,将更加有力地调动市级各部门和各乡镇抓好地方志工作的主动性,将更加有效地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全面推动地方志各项工作的开展,也将为全面改进和推动新形势下地方志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万源市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