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高新区启动2017年年鉴编纂工作

来源:绵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10 17: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8月3日,绵阳市高新区召开综合年鉴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昆出席会议。

47d543a11af844be9c7ae9bb32e1d75b.jpg

会议印发了《关于做好<绵阳高新区年鉴(2017)>的通知》。市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万晓翠与会指导,市地方志办公室年鉴科科长张永兴围绕如何提高年鉴编纂质量、如何撰写年鉴条目、编写过程中常见的错误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开展了培训辅导。

据了解,《绵阳高新区年鉴(2017)》是高新区首次主办的综合性年刊,是对外展示绵阳高新区发展状况、建设成就和系统积累地情资料的一个重要载体。此书编纂工作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围绕绵阳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紧扣“加快建成西部一流高科技园区,争当绵阳区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突出高新区特色、优势和发展主导产业主旋律,全面、乐观、真实反映2016年度绵阳高新区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努力发挥地方志“存史、育人、资政、教化”的功能和作用。

全区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撰稿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 绵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何谐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