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威远运动员曹茂园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赛男子南拳和南棍冠军

来源: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4-16 12:13:4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一则关于内江的好消息从山东青岛传来。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赛上,由威远县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武术队输送的运动员曹茂园,荣获男子南拳和南棍冠军,同时取得代表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参加2022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参赛资格。

据悉,1997年出生的曹茂园来自威远县铺子湾镇,2002年5月进入威远县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武术队训练武术,2008年9月被选拔到四川省武术队集训,并于2015年正式转为四川省武术队专业运动员。他曾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青少年比赛、全国锦标赛以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等,并多次获得冠军。

据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以提高体育人才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内江正不断完善青少年竞技体育人才培养体系,深化体校改革,打造体育特色品牌学校,畅通社会力量参与渠道,创建各类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争取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好更多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为体育强国、体育强省、体育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