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广元2名专家入选首批“天府学者”

来源: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1-04-15 15:35:5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广元市举行首批入选“天府学者”证书颁发仪式,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中心特聘主任李巅远和广元古柏道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元宝枫工程技术特聘主任赵善廷2名专家被聘为“天府学者”特聘专家。

“天府学者”特聘专家是根据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坚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面向省内外特别是重点从省外柔性引进,并受聘于我省批准设置的“天府学者”特聘专家岗位的高层次创新人才。我省从2020年起,计划用5年时间,设置200个左右“天府学者”特聘专家岗位,柔性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弥补我省部分领域人才智力不足,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人才支撑。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去年我市共申报首批“天府学者”特聘专家2名。通过激烈竞争和积极争取,李巅远和赵善廷2名专家均顺利通过评审批准(全省共40名)。

来源: 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