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巴中市委史志办: 缅怀革命先烈 忠诚史志事业

来源:巴中市委史志办 发布时间:2017-04-24 17: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4月21日,巴中市委史志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1人,到通江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忠诚史志事业”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一是史志办主任罗之聪代表支部党员在庄严肃穆的红四方面军烈士墓碑前向长眠于此的2.5万余名红军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历史功绩和崇高精神;二是全体人员到毛浴党政工作会议旧址进行调研,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强化了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念;三是活动期间,大家推荐了受市直工委表彰的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1名。在回程路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革命先烈精神的感召下,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净化思想灵魂,激发斗志,爱岗敬业,努力工作。

9b303c04b0bd4a6692716f07f999b6c8.jpg

来源: 巴中市委史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