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一二三四”举措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

来源: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18 08: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4月14日,宜宾市召开全市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主任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和全省地方志系统主任培训会精神。会议由中共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勇主持,各县(区)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主任以及市本级全体职工参会。

c3f7b070dbe444b88ce702e09e96a1ec.jpg

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卫义传达了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和栗战书同志讲话精神;副主任邱邦武传达了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上刘晓晨同志讲话精神。王卫义和邱邦武还结合省上会议精神对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63919fa6d7824210b224f4798f69ff2a.jpg

最后,李勇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提出了抓好“一二三四”的工作要求。 

“一”是指坚持一个不变,即加强理论武装,保持政治定力不变。

“二”是指突出两个研究重点:即突出改革开放新时期,尤其是十八大以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地方篇章的研究和围绕党政中心,更多更好开展资政研究这两个重点。

“三”是指推动工作三个转变:即内容方式上由资料收集编撰型向研究型转变;工作格局上由史志部门单打独斗向整合力量构建大史志格局转变;宣传手段形式上由单一传统模式向全领域多层次全媒体转变。

“四”是指全面从严治室,抓好四个方面的建设:一是坚持政治建室,做到政治过硬;二是坚持研究立室,做到业务过硬;三是坚持依规治室,做到作风过硬;四是开展创建活动,争创团队业绩双一流。

来源: 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