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长虹润天成西部唯一梯次利用白名单企业

来源:绵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29 14:50:3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工信部发布《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二批),四川长虹润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润天”)等22家企业入榜,其中长虹润天成为西部唯一梯次利用白名单企业。

锂电行业观察人士表示,在锂电回收市场,长虹润天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这是国家在锂电梯次利用领域的重要布局,以具有技术与产业优势的企业为牵引,辐射带动西部锂电产业发展。”长虹润天是长虹格润公司旗下子公司,格润公司经过多年高速发展,产业版图不断扩大,目前已形成了以废旧锂电池综合利用为中心,废旧电子电器产品综合利用、综合环境治理为支点的“一体两翼”的产业布局。”

据格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未来将进一步集中资源进入锂电材料关键领域,力争成为国内领先的废旧锂电池综合利用龙头企业。

来源: 绵阳日报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