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广安开展地情资料编纂专项督办工作

来源: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24 13: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广安市地方志工作进度,早日完成省市两级下达的地方志工作任务,广安市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广安家风》《广安乡镇简志》《广安年鉴》等地情资料编纂工作专项督查督办,收到了初步成效。

一是召开区市县志办主任会,专题研究布置《广安家风研究》《广安乡镇简志》等编纂工作,并集体讨论会商编纂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存在的问题,形成工作共识

二是印发《2017年地方志工作要点》,明确各区市县地方志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和时限要求,下发专项工作督办通知。

三是开展专项工作督办调研,到各区市县实地察看相关编纂资料,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工作进度和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现场进行业务指导,同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与完成时限。发出督查通报一期,对各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点名通报,对未按期报送资料的区市县地方志办,市地志办将专项通报各区市县政府,并约谈地志办主要负责人。

ac82203aadee4130bc9904d542552fb4.jpg

(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