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眉山市召开《眉山市志》暨年鉴业务培训会

来源:眉山市地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7-03-10 17: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3月7日,眉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召开《眉山市志》暨年鉴业务培训会。全市129个市级部门的志鉴编纂人员和区县志办新进业务人员,共140余人参加培训会。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刘光伟主持会议。

市地方志办在培训会上通报了《眉山市志》编修进展情况,并针对单位或部门在补充完善市志资料时存在的问题进行业务指导,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市志资料补充核实、图片征集、资料整理存档等工作。年鉴业务培训主要从年鉴内容、年鉴编纂方法、年鉴编纂规范等三方面进行培训,并指导单位、部门做好日常年鉴资料的收集、整理、储备工作。

27b514a3c3b042a0bf28b9608856393d.jpg

会上,市地方志办强调:一要认识到位。市级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地方志工作的意见》(眉委办发〔2017〕3号)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市志和年鉴编纂工作。二要责任到位。市志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年鉴须进一步打造精品书籍,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此项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志鉴编修,确保责任到位。三是落实到位。各单位、部门应进一步增添措施,狠抓落实,按照市志、年鉴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完成资料报送,确保完成“两全”目标。

来源: 眉山市地方志办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