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甘孜藏族自治州建州70周年成就展开展

来源: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0-09-18 16:42:5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下午,甘孜藏族自治州建州70周年成就展在州民族博物馆开展。郭卫平、李养第、黄耀萍、王守利等中央有关部门祝贺团领导以及田向利、邓勇、叶壮、叶寒冰、李昌平等省祝贺团领导出席开展仪式。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仪式并致辞,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开展仪式并宣布建州70周年成就展开展。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州政协主席向秋、州委副书记石钢出席开展仪式。

232aa4e493b342aaa4e4a17c10fca988.png

此次成就展由中共甘孜州委、甘孜州人民政府主办,通过回顾过去、总结现在、展望未来,以畅通甘孜、美丽甘孜、和谐甘孜、小康甘孜“四个甘孜”建设为主展线,以建设经济繁荣、生活殷实、和谐稳定、民主文明、家园秀美、保障有力“六个小康社会”为落脚点,主要采用图片展示、实物展示、资料介绍、动态演示等形式,通过7大板块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甘孜各族群众历经解放战争、民主改革、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实践成就,集中展示了建州70年来甘孜政治、经济、文化和各项事业实现的伟大跨越,充分展示了各族群众团结和睦、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以及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的美好愿景。

来源: 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