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叙州区文艺演出展风采 创文宣传入人心

来源:叙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06 16: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持续提升创文知晓率,叙州区南岸街道和柏溪街道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起人人参与创文工作,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f70a9b826518417e91fe78fb807c5ad1.png

由南岸街道多个社区联合举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演在南岸文化广场举行。独唱《走在小康路上》、武术表演《太极拳剑》、团扇舞《三月桃花雨》等十二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登场,吸引不少周边市民和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活动中进行的有奖问答环节,让市民在分享欢乐的同时,也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大家共同的责任。

481378fa49954752ad08ca7f6dd159fc.png

柏溪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了“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创文宣传主题日活动。《天下为友》、《文明在哪里》、《我和文明有个约》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为市民带来了一场文化大餐。活动还通过宣传、创文知识互动问答,引导市民要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叙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