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龙泉驿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3 14:38: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节能增效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节能环保意识,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6月29日,龙泉驿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开展了“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56186259aa60406db36491778aaf0536.png

通过在微信群、QQ群上传节能宣传PPT、节能宣传视频等形式大力宣传普及节能知识和方法,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加入到节能减排行动中。观看“公共机构节能经验交流‘云’直播——走进四川”,通过扫描二维码积极参与微信互动,通过成果展示、知识园地、有奖竞答等增强了参与热情与宣传效果。

本次“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活动的开展,不仅增长了全体干部职工有关节能减排的知识,也使大家了解到节能环保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节能环保意识,提高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和理念,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 龙泉驿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