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乐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召开全市地方志“三个服务”工作专题会

来源:乐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5 16:00:2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下午,乐山市地志办召开全市地方志“三个服务”(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工作专题会。市地志办全体职工和11个县(市、区)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出席会议。

2159cbc89c004089bd09c9fa83ec35b3.png

会上,11个县(市、区)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对本地区地方志“三个服务”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市地志办副主任陈永毅对各县(市、区)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从问题着手,为各地区地方志“三个服务”工作提供思路、方法,指出县(市、区)志办要做好四个“转变”(转变思路、转变作风、转变成果、转变方式),力争做好资政服务这一重大课题。

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肯定了过去一年乐山市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市地方志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坚定信心、充满激情。中国人民有很强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对中国现代化发展充满信心。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文旅发展工作主题、实现小康社会目标大局,进一步在资政、育人上发挥作用。三是明确重点、选好题目。地方志工作在存史上已花费大量时间,还要进一步做好资政、育人转化,在有限的人力物力条件下明确重点、选好题目,把资源转化为产品,展现出地方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

来源: 乐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