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米易县志办到到盐边县考察交流地方志工作

来源:米易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2 09: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米易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一行到盐边县,考察交流地方志工作,学习盐边县先进经验,为进一步提升米易地方志工作质量,助力“一城三区三基地”建设奠定基础。

盐边县与米易县山水相连,历史文化厚重,地方志工作成效显著,编纂的《盐边年鉴》等书籍在全省地方志优秀成果评比中屡有斩获,编纂的《盐边简志》深受各界好评。在考察交流中,盐边县史志办介绍了近年开展地方志工作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工作设想。双方就如何加强信息交流、互动提高等达成共识。

下一步,米易县地方志办公室将组织力量,研究盐边县及其他兄弟县(市、区)志鉴工作经验,吸收其先进经验,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增强工作效率,创新实践成果,以优异的地方志工作成果,服务米易“一城三区三基地”建设。

来源: 米易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