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广安市前锋区两处被命名为“广安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来源:广安市前锋区档案馆(地方志编纂中心、党史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9: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红色遗址、红色文化的育人作用,扩展和丰富党史承载的内涵,扩大党史宣传教育的影响,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广安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命名办法》,前锋区依程序申报。近日,中共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正式批复,萧家大院和三墩坎烈士墓被命名为“广安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萧家大院是华蓥山游击队员经常活动的地方,三墩坎烈士墓是为修建襄渝铁路铜王至望江段的8716部队牺牲的烈士所修建,它们是“固化”的党史和革命史,是“活生生”的马克思主义教科书,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社会价值、人文价值和教育价值,必将对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加强理想信念、革命传统、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起到积极作用,更好地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功立业新时代。

来源: 广安市前锋区档案馆(地方志编纂中心、党史研究中心)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