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青川县上榜中国国家旅游最佳全域旅游目的地

来源: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9 10:40: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国文旅界超级IP——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揭晓,青川县成为四川省唯一获得“2019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全域旅游目的地”的地区。

青川县地处川陕甘三省结合部,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全国最具魅力生态旅游县。县内拥有4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1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个国家地质公园,2个省级自然保护区。全县森林覆盖率达73.48%,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360天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全域山水画。

下一步,青川县将继续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利用青川良好的自然生态、深厚的文化底蕴、特色的农业产业,发力全域旅游,助推绿色崛起。要将全域旅游作为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全域旅游独特的产业优势,把绿水青山真正转变为富民强县的金山银山。

第四届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评选历时三个月,通过中国国家旅游战略研究中心大数据的综合计算,结合网上投票,同时借助文旅行业权威专家、中国国家旅游首席旅行家与专业大众的力量,共评选出年度人物、旅游主题、旅业品牌、智慧文旅四大类别26个奖项。

来源: 广元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