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委党研室到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绵阳市党史宣传教育示范点”建设工作

来源: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9 10: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吴锋带领相关科室到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绵阳市党史宣传教育示范点”建设工作。

ca1ea580ba79423ab2b329f254b0e4ae.png

吴锋一行首先参观了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建教育基地暨党员活动中心,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正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的党建教育基地暨党员活动中心打造建设情况。党建教育基地位于学院图书馆一楼,占地面积160平方米,基地分四个区域,分别为:支部活动区,可供60余人集中开会、授课观影学习及重温入党诗词等主题活动;支部会议区,供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及学习讨论;阅读区,配备了八百余册各类书籍供师生日常阅读;展示区,在基地四面墙上共设展板36块,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共四川省历届党代会、绵阳地方党史重大事件及人物等内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基地成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讲党课、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阵地,有力推动了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a7ec768f5d454cad94c71ecc786f4156.png

吴锋对学院的党建教育基地暨党员活动中心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鼓励学院将党史宣传教育与日常教学活动有机结合,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资政育人,以史鉴今,努力打造民办高校优质党史党建教育示范基地。

吴锋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和创新创业中心。双方就下一步“绵阳市党史宣传教育示范点”授牌及党史“七进”工作进行了协商讨论。

来源: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