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米易县进一步丰富方志陈列室内容

来源:米易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8 17:33:56 浏览次数: 【字体:

米易县方志陈列室设立以来,米易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采取多种方式,广泛收集地方党史、方志书籍,有效地增加了陈列室展陈内容,为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建设文化强县作出新的努力。

米易县方志陈列室是县地方志办公室创新实践,在今年3月开辟的展示米易党史研究、地方志编纂研究成果的重要阵地。开办以来,县地方志办公室通过外出交流培训、兄弟区县友好往来、部门捐助、个人捐献等途径,以电话、邮件联系交换、购置、成果交流等方式,不断增添陈列内容。截至目前,陈列内容除了县党史研究室编纂的执政实录和党史研究成果,县地方志办编纂的县志、年鉴及反映本土地情历史文化的《米易记忆》《米易史话》《太阳迷恋的地方——米易印象》《安宁河之源》等书籍外,还收集到攀枝花市各县(区)、乡(镇)及部分企业、单位的党史、志书、年鉴等书籍,陈列出了包括《四川省志》《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四川大事记》《汶川特大地震广汉抗震救灾志》《遵义市志》《高县县志》等在内的600多种书籍,能够较好地满足各界干部群众修史修志、读史读志、用史用志和传史传志的需要。

下一步,米易县地方志办公室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扩充陈列内容,让先进的史志文化更好地充实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工作、生活阵地。

来源: 米易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