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珙县史志办组织党员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中共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8 16:31:4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珙县史志办组织全体党员到宜宾市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aa8df2dc2bcb487c9dbc27dfe1a6ca84.png

在展厅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反腐倡廉、兴国安邦”“严守规矩不越底线”“家风滋养、正风护航”三个展厅。内容丰富的文字、图片、影像资料,令人震撼、发人深思。通过观看警示宣传片,进一步了解宜宾历史上的清廉典范和廉洁家风文化。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警醒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从根本上筑牢抗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 中共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