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游仙区委党史研究室到白蝉镇讲授红色教育主题党课

来源:绵阳市游仙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1 15:42: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1日,绵阳市游仙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易成利受邀到白蝉镇为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红色教育主题党课,白蝉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四职干部以及场镇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cdf1d65536f148e0a6d99f49b79120a2.png

课上,易成利主任带领大家重温长征历史,坚定革命初心,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最后,白蝉镇党委书记陈静表示,易成利主任带大家重温了红军在绵阳,在游仙的艰苦奋斗历程,更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进一步找回初心,希望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理解,吸收感悟,进一步培养历史眼光,学会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斗。

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